Ferrante酒厂的玛丽·佛仑特认为,该法令将有效减少酒后驾车的发生。“在新法令出台之前,人们因为花钱买了酒,往往把酒喝光而不舍得丢弃。但这不意味着他们需要或者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而愿意喝光。现在人们可以将未喝完的酒带走,他们再也不用非得在餐厅把酒喝完才离开了。”她说。
老消防站酒厂(Old Firehouse Winery)老板唐·伍德沃德表示:“原来的法令实在是非常愚蠢。消费者对于不得不丢掉喝剩的酒非常恼火,我们呼吁出台这一法令已经多年了。”
新法令要求酒吧主或侍酒人员将软木塞照原样封好,用带子固定在汽车的后备箱内,如果汽车没有后备箱,则要放在离驾驶员最远的座位上。